朋友興高采烈的告訴我他跟心愛的女孩去吃冰淇淋,他還沒來得及跟我說詳情我已經看見兩人一邊笑鬧著一邊交換著吃的幸福模樣。

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幸福。許多男人拼命賺錢想要買一隻鑽戒給女友,一顆小小的鑽石變成了幸福的代名詞。這份愛的宣言應該是這樣的:“喔!親愛的!這幾克拉代表著我的愛情!!” 很多女人就笑了, 笑的很幸福。

我喜歡電影“心動”的一幕:金城武跟梁詠琪坐在路邊的小吃攤,梁詠琪用手指頭教金城武跳舞,踏、 併、踏、併…… 當金城武突然捉住梁詠琪手指的時候,我的心跳也幾乎停止了。

小小的路邊攤或是一客兩人共享的冰淇淋,就是我眼中永恆的愛情見證。

羨慕朋友口中的女孩,能夠享受我永遠盼不到的幸福。

我好久沒有吃冰淇淋了。

聽說,吃冰淇淋對女孩子不好,所以我也就乖乖的不吃。剛開始的時候好難過啊,天天想著冰淇淋,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看見冰淇淋也不會想要吃了。我想,人是這樣的吧,剛開始失去一件東西的時候會難過,但是久而久之也會習慣。

朋友無意的話語卻讓我想起記憶中的冰淇淋。

最喜歡冬天吃冰了,冷冷的天把脖子縮著吃冰淇淋,一邊吃一邊喊著好冷好冷……
最喜歡吃甜筒的最末一節, 如果是熟朋友吃甜筒,總會在他快吃完的時候把剩下的甜筒搶過來吃掉。
如果去冰淇淋店我一定點香蕉船。
我一次只能吃三球的冰淇淋。
不過只要是加了葡萄乾的冰淇淋我就一球都不吃。

穿好衣服,去了離家最近的一家速食店。
“請給我一客巧克力聖代”,我說。

冰淇淋來了,流著黑色的眼淚。
嚐了一口,又香又滑的冰淇淋帶著淡淡的鹹味。

我終於知道我想要的不是冰淇淋,而是那個遙遠的小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