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剛剛發表時引發好一陣的爭議... 呵呵突然響起的電話鈴聲嚇的她險些捏碎了手中的玻璃.

下午三點半, 會是誰?

喂…

她遲疑了两秒, 不確定是他. 以為他們不見光的關係是不允許他們在黑夜以外的時間接觸的. 感觉一堵氣哽在喉間, 不曉得該說什麼.

“是你呀…”

“是我呀…”

怎麼两人白天晚上的對話有这麼巨大的差别呢? 晚上两人輕咬著對方的耳朵, 嘴里吐出醉人的情話, 当然不是山盟海誓天長地久之類的, 他們之間從來就没有過承諾. 可是這冤家啊, 在她耳邊的低語總是讓她閉上眼睛, 無助的呻吟: “别了, 别這樣…”

怪不得没良心的男人會說, 女人說不要的時候就是要.

可是怎麼大白天的兩人就是這樣是你呀是我呀的閒扯? 她覺得很不真實, 電話那端的他竟然有點陌生, 有點客氣.

“你在哪裡?”

“公司啊.”

她才驚覺兩人無話可說, 原来他們的關係是如此貧乏. 也許他也發現了吧, 兩人都没有說話.

“你上班去吧.”

“嗯..好.”

挂上電話, 她笑了笑. 還是床上的他有意思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