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沒想到會在這裡碰見他。

先是愣了一下,勉強擠出一個笑容跟一句你好,之後她快速的想像自己的妝容。嗯剛下班,穿得還是入時的上班服,出辦公室前檢查過,眼線沒暈睫毛膏沒糊,還沒吃晚餐所以口紅也還沒掉,頭髮也沒亂。

呼。

出期不遇的碰見前男友就是麻煩!還好自己今天還光鮮亮麗,要是出門倒垃圾時碰上他,穿得鬆鬆垮垮,頭上夾個鯊魚夾,素顏還戴副大眼鏡,那真要糗死了。

開玩笑,當然是要那個王八蛋在見到自己的時候懊悔當初甩了她,而不是讓他暗自慶幸媽呀還好沒跟她在一起。

從他眼中閃爍的光采她知道,他多少有點後悔吧。

她多了點自信,定了定神,換她打量他。

..

高瘦挺拔帥氣的他,隨便穿件襯衫都好看。皮鞋擦得光亮,袖口沒有汙漬,她也發現了路過的女生好幾個都往這邊偷瞄。

"好久不見,還好嗎?"是他先開的口。

"很好啊,你呢?"她回答。

廢話當然要說自己過得很好啊!難不成跟他哭訴當初他腳踏多條船,自己明爭暗奪也搶不回他,為他哭了整整半年差點沒想不開,到現在看見他自己的心都還會痛了一下。

"那麼久沒見,也許我請妳吃個飯?"他問她。

就抝他一頓!這王八蛋,誰跟他客氣!

她爽快的答應了。

晚餐很愉快,他提議兩人去喝一杯,她也同意了。

他輕車熟路的帶她去了一間酒吧,不是他們以前常去的那一家,唉他是忘記了?還是刻意的,怕跟她一樣,會想起從前?

他點了威士忌,她點了龍舌蘭日出。她喜歡這款調酒的顏色,豔麗亮眼,就像跟他在一起的時光。她好懷念那段日子,好懷念好懷念好懷念好懷念。

"生不生我的氣?"他的問題把她拉回現實。

他竟然敢問這個問題。

她已經有點醺醺然了,他的聲音,他的眼神都還是跟印象中的一模一樣。

她搖搖頭。她以前當然生他的氣,但是在看見他的第一眼,她就知道,她還愛他。

"你知道嗎?你送我的禮物,我都還留著。"

他微微坐直了身體,看起來有點吃驚。

"真的?"

"真的。"

他伸出手握住她的,她低下了頭。

他送她回家,兩人熱情的車內擁吻,他說他想跟她一起進家門,她嬌羞的拒絕了。他又吻她,他的唇他的舌他的味道讓她最後讓了步,然後

她睡著了,他起身穿衣離開。

回到車上,他長長的吁了一口氣。

還好有頂住那個禮物的問題,不然今晚應該是得不了手的。

誰會記得送過她什麼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